雅昌首页
求购单(0) 消息

将生活过成艺术,你只需这一面墙

2017-04-10 14:41:45 来源:新闻头条 作者:马可波罗
   

摘要: 2016年,马可波罗瓷砖推出真石系列背景墙,运用天然石材纹理,采用瓷质通体坯结合3D喷墨技术,尽显石材质感。细腻的纹路让整个空间充满了一种自然的感觉,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浓厚的艺术气息。

  随着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

  人们已不满足于单纯颜色变化的墙面装饰。

  背景墙作为一种装饰性大于功能性的空间元素,

  不仅在公共空间中大发异彩,

  更在家居装修中逐渐从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华丽转身,

  变得举足轻重。

  在防污防潮、经久耐用,以及个性多元,装饰多样的诉求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高档、品质的装饰潮流下,选择瓷砖这一材质来当电视幕墙,装饰居家。

  

  

说明: http://mmbiz.qpic.cn/mmbiz_gif/CpSbNficNl7kFAw6FibbSYpKkXm7B1UU0DsBKRm6ibWgKTwJWvlPHr8cteMC0ZPw6Ngbuubo4cnlQW2A5iaoicuETow/0/mmbiz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2016年,马可波罗瓷砖推出真石系列背景墙,运用天然石材纹理,采用瓷质通体坯结合3D喷墨技术,尽显石材质感。细腻的纹路让整个空间充满了一种自然的感觉,不但满足了消费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浓厚的艺术气息。

  

  《 青山云海 》

  马可波罗真石系列背景墙青山云海,选自阿尔卑斯山天然白色大理石,在黑色纹理的搭配下,呈现出如同黄山雄峰和云海的天然图案,意境深远。

  

  

  《 天山雪松 》

  马可波罗真石系列背景墙天山雪松,选自天山托木尔峰的天然大理石,纹理呈现出年轮般层叠的效果,蓝色线条纯净细腻,形成天山雪松般三角状,体现着坚强、不屈不挠的精神。

  

  

  《 丝绸之路 》

  马可波罗真石系列背景墙丝绸之路,纹路蜿蜒曲折,丰富的色彩变化,如同河流、沙漠、高山、戈壁的变化,恢宏大气。

  

  

(责任编辑:陶瓷-吕莉)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责任编辑:马晓龙150002399683495456807@qq.com

关于我们产品介绍人才招聘雅昌动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版权说明免责声明隐私权保护友情链接雅昌集团专家顾问法律顾问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