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首页
求购单(0) 消息
资讯 头条 正文

许瑞峰的德化瓷塑和高温红釉瓷

2017-05-19 11:18:13 来源:艺搜 作者:
   

摘要: 许瑞峰在继承德化瓷塑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题材不断拓展,技艺日臻成熟。他不仅是德化陶瓷传统革新的急先锋,更是陶瓷釉艺发展的领军人物。2000年,当国内其他陶瓷产区对釉里红及多彩结晶釉的研制尚处于研究探索阶段时,许瑞峰已成为国内成功烧制高温红釉瓷的第一人。

  创办德化泰峰艺术瓷研究所后,许瑞峰在继承德化瓷塑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题材不断拓展,技艺日臻成熟。他不仅是德化陶瓷传统革新的急先锋,更是陶瓷釉艺发展的领军人物。2000年,当国内其他陶瓷产区对釉里红及多彩结晶釉的研制尚处于研究探索阶段时,许瑞峰已成为国内成功烧制高温红釉瓷的第一人。在山东淄博召开的中国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他的“中华红”迎来了开门红,不仅得到国家领导人的肯定还赢得业界的好评,而且他本人也因此走进了央视。

  作品欣赏

 


坐岩观音(实心)


鱼篮观音


引福归堂


一叶观音


训鹏观音


心经观音


文殊菩萨


双狮献瑞


实心禅定


蒲团观音


静思观音


观音披坐(实心)


大毫光观音

 

 
 

 
 

微信公众号:JJCYY99

(责任编辑:陶瓷-马晓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责任编辑:马晓龙150002399683495456807@qq.com

关于我们产品介绍人才招聘雅昌动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版权说明免责声明隐私权保护友情链接雅昌集团专家顾问法律顾问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