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昌首页
求购单(0) 消息

巧心思让瓷砖铺贴立马变得个性时尚

2017-04-10 11:13:03 来源:艺汇 作者:陶业主媒
   

摘要: 家庭装修中瓷砖是必不可少的主材之一,客厅地板、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多处空间都得用到它。不过,瓷砖的种类多种多样,当传统的铺贴方式被越来越多业主吐槽,铺贴方式的多样化以及风格的多变可以给到业主更多的选择。

  家庭装修中瓷砖是必不可少的主材之一,客厅地板、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多处空间都得用到它。不过,瓷砖的种类多种多样,当传统的铺贴方式被越来越多业主吐槽,铺贴方式的多样化以及风格的多变可以给到业主更多的选择。

  方形格

  现在普通人家里装修可能大多还是采用的最传统的方格形,最简单也最常见。不过,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时尚化,一些人可能觉得方格形铺贴太单调了,其实不然,简单的贴法搭配上别致的图案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菱形

  与规整的方格形不同,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会不同,调整了角度以后,菱形看起来要有趣的多。如果不想太繁复地做太多花样的话,可以考虑这种铺贴方法。

  走道形

  相比于单一的方格形或者菱形,大砖与小砖组合式的拼贴可能要更具观赏性。走道形砖只是多了一块小砖的点缀,既可以是在每个交点处,也可以是有规律的间隔,打破了规整的格局。这种一般适用于比较大面积的空间里使用。

  风车形

  相对于一般用于方砖组合的走道形,风车形则一般见于长砖的形式,同色或异色都非常适合。同样是大砖和小砖的组合式呈现,以一块小方砖为中心,然后规整的排列组合,却又有另一种不同的味道。

  砖形

  不管是方形砖还是长形砖都很适合这种方式。与方格形类似,稍一错位即成就了砖形,比普通的方格形却多了一些趣味。线条上可以对仗工整,也可以稍微错位一点,显得更加自然随意。

  人字形

  一般都是用小砖的形式出现,常见于浴室卫生间或者厨房一些较小区域的使用,不过现在很多人也会以地砖的形式呈现,不管是墙上还是地上都非常适合。

  其实,不要小看一个小小的改变和设计。看似简单的东西,稍微花一点心思,就会变得不一样。

(责任编辑:陶瓷-吕莉)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责任编辑:马晓龙150002399683495456807@qq.com

关于我们产品介绍人才招聘雅昌动态联系我们网站地图版权说明免责声明隐私权保护友情链接雅昌集团专家顾问法律顾问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